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全员复活【38】(all瑶)

  金光瑶还未等温若寒把剑停稳,便急急忙忙的从剑上跳下,险些崴了脚。温若寒一把扶住他,皱眉道:“别那么急躁,薛洋又不会出什么事。”

  金光瑶心想,那你可真是不了解薛洋,我要是再不快点,他能把天给掀了,不过心中虽是这样想,嘴中却说到:“师傅说的对,是阿瑶心急了。“

  温若寒皱了皱眉头感觉金光瑶对他稍稍生分了些,也不知是不是错觉。

  金光瑶倒没什么感觉,仔细寻找起了薛洋的踪迹。过了一会,苏涉御剑而来,三人商量了一会决定分两队去寻找薛洋,温若寒独自一人在山林附近寻找,金光瑶和苏涉去魏无羡曾居住的伏魔洞看看。

  温若寒不知为何听了这安排心中一燥,顿时心生古怪,虽说温若寒自己也清楚自己睚眦必报,但也绝不会因为没有和金光瑶分为一组而恼火,再联想一下金光瑶刚才的举动,心中隐隐有了个猜测。

  ”不行,“温若寒思量一会说,”这座山有古怪。我们不能分开走。“

  金光瑶一愣,还没开口问是什么古怪,苏涉便抢先一步对温若寒吼道:”宗主的决定不用你管。“话一出口,苏涉也直接愣住了,虽然平时他是看不惯温若寒,但这并不影响他心中对强者的恐惧,怎么可能对温若寒吼呢?

  金光瑶心中一惊,抬头望着温若寒,温若寒冲他点了点头,证明他的猜想,温若寒沉声道:”恐怕这座山能影响人的情绪。“

  金光瑶顿了顿,转过身慢慢环顾四周,本来就鬼气森森的树林更是多了几分妖异。

  金光瑶心中一沉,乱葬岗本来是没有这样的功能的。

————

  魏无羡跌跌撞撞的从避尘上跳下,多亏蓝忘机扶了一把才没直接跌倒在地上。金凌慌忙跑过去扶起江澄,聂明玦也被聂怀桑扶了起来,撑着霸下对蓝曦臣说:”刚刚温若寒将金光瑶救走了。“蓝曦臣道:”大哥先不必说这个,赶快疗伤。“

  江澄一站起来就被虞夫人抱了个满怀,虞夫人道:”傻孩子,谁叫你独自一人出来行动的!“仔细听来里面已经参杂了哭腔。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81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