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全员复活【37】(all瑶)

  金光瑶现在就像布娃娃一般,左手被聂明玦扯着,右臂被苏涉抓着。金光瑶心知此时一定要快,索性右臂一转,将苏涉拉到面前,接着便狠狠撞了过去。

  两个人的重量叠加起来,直接将聂明玦撞的后倒,聂明玦忙用霸下支地,抬头一看,金光瑶已被苏涉拉的跑出三米之外。

  江澄瞧间身后连金凌的影子也没瞧间一个,反应过来是诈,心中唾弃自己被金光瑶这张嘴骗了不知多少次,刚要回头,便被一阵强劲的灵压压的直接跪在地下,江澄冷汗瞬间滚滚而下。

  是温若寒。

  温若寒皱着眉头,一手拎着聂怀桑的后领,跟老鹰捉小鸡似的。

  金光瑶倚在苏涉怀里,右手捧住左手,心想,真是风水轮回转啊。

  温若寒一下就注意到了金光瑶的左手,忙丢下聂怀桑,朝金光瑶跑去,捧起他左手细细看,抬头对金光瑶道:“忍一下。”金光瑶好字还没出口,温若寒已经将他手一转,卡擦一声接了上去。

  金光瑶疼的面色扭曲,奇怪,刚才聂明玦卸他手时明明没这么疼的,怎么温若寒一来就显的这么疼呢。

  温若寒面色阴沉的转过头,望着聂明玦,竟已是起了杀心。金光瑶忙拉住温若寒,道:“先不找他算账,魏无羡他们马上就要来了,先去乱葬岗。”

  温若寒恶狠狠的对聂明玦说:“便宜你了。"接着一把拽住金光瑶御剑离开,苏涉站在那,沉默两秒,接着跑过去,一脚把缩成一团的聂怀桑踹倒在地,接着也御剑离开。

  聂怀桑倒在地上,笑容扭曲,苏涉你给我等着,咱们的帐慢慢算。

  ————

  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腰,身后是江枫眠和虞夫人还有蓝曦臣等人。

  魏无羡踮起脚,对蓝忘机说:”含光君,能不能快一点?“

  蓝忘机点了点头,接着避尘蓝光大盛,更快了一些。魏无羡心道,江澄,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,好不容易,伯父伯母回来了,你不能出事啊。仔细一看,还能发觉魏无羡衣角的点点血迹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66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