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全员复活【36】【all瑶】

  聂明玦的霸下比金光瑶的恨生重了不止一倍,加之大脑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,金光瑶瞬间冷汗就滚了下来。

  聂明玦很快反应过来,手肘就往金光瑶撞去,金光瑶怎不了解聂明玦,往右边一侧,躲过这一击。

  苏涉在身后焦急的喊了一声,宗主。那声音尖利至极,宛若婴儿喉咙中挤着发出的声音,金光瑶惊急回头,就瞧见江澄的紫电已然缠上苏涉的脖颈,苏涉涨的脸都发紫了。

  金光瑶下意识就跑向苏涉,这一下可被聂明玦抓住了机会,猛地拽住金光瑶的手臂,身子一转,金光瑶这下就和聂明玦面对面了,还没来得及思考,聂明玦就把金光瑶手狠狠一拧,金光瑶就觉卡擦一声,他的左手脱臼了。

  痛感让金光瑶大脑白了两秒,可大脑以高速运转起来。

  苏涉在身后的呼吸声越来越微弱。聂明玦双目赤红的望着他,手中还紧紧攒着金光瑶软弱无骨的手。

  金光瑶想,得快点,得再快点,不然魏无羡他们就要来了。

  魏无羡和谁来?蓝忘机,江枫眠,金凌......

  金凌?对了,金凌!

  金光瑶忽然厉声对聂明玦身后喊,“金凌,别来这,快走!”

  江澄本紧紧握着紫电,目光死死盯着苏涉,压根就没注意金光瑶那边的情况。听见金光瑶这样一喊,手中一松,下意识回头喊道:“金凌,别过来!”

  苏涉猛挣脱开紫电,一手捂着喉咙不止咳嗽,一手已抓住金光瑶衣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