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全员复活【35】(all瑶)

  脖子着实勒的痛,金光瑶心中一凉。第一反应竟不是抬头看那人,而是破口大骂,铁定是聂明玦,金光瑶心中宛若狂风过境。

  唉,天要亡我。

  就再次郁闷之际,金光瑶还分出心思来想温若寒,虽然两位都是他恨怕的人,但好歹,温若寒不会这样老鹰捉小鸡一样领着他,这聂明玦,还要他赤峰尊的名声不?想到这,金光瑶唾弃了一下自己,现在最可怜的人是自己好吗?他竟然还有心思去担心别人的名声会不会臭?

  聂明玦大步领着金光瑶走向苏涉,苏涉心中还是有些怕这位的,往后面瑟缩了一下。聂明玦问苏涉,"就是他偷了你的钱?"顺便把金光瑶放下,金光瑶心中刚刚还在问候聂明玦祖宗,此刻心中竟隐隐感动,还好你他妈没把我勒死,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。

  金光瑶转过头望着苏涉,苏涉只消一眼就认出这是自家宗主,联想到刚刚自己的所作所为,额间滴下两滴冷汗,金光瑶用眼神示意回家算账,苏涉便抬起头,对聂明玦说:“此人乃是家弟,趁我不备之时偷取钱财,未管束好家弟,是在下的错,劳烦了仙师。”

  聂明玦愣了一下,“他是你弟弟?"

  苏涉点头。

  聂明玦不再捉住金光瑶了,刚想松手,一道紫光带着雷霆之风直直劈向金光瑶。

  金光瑶还未反应过来,身体却快大脑一步,他一个错身躲到聂明玦身后,抽出聂明玦的霸下便抵住了聂明玦的脖颈。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6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