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【全员复活】(all瑶)[34]

  金光瑶看了看跑过来的苏涉,抿了抿唇,转过头往小道走,这里不适合谈话。苏涉看见了,心中一急,虽不知,这个人是谁,但他却有种诡异的感觉,这人一定和宗主有关系,凭两人的身高一模一样,就不能放过这个人!

  但是苏涉刚刚的飞奔已经让许多人注意了,这时不大好继续跑,可如果不追上去,怎么问他和宗主的关系啊!

  苏涉感觉自己从来脑子都没转的这么快过,一道光忽然闪过脑海,“抓贼啊!那人偷了我钱!”苏涉不顾形象的追向金光瑶,还跳起来伸出手指着金光瑶。周围本来注意着苏涉的人,纷纷转过身,望着金光瑶。刚才那小子急急忙忙原来是钱被偷了!瞬间一大群人感觉正义感爆棚,向金光瑶跑去。

  本来慢悠悠走着的金光瑶听到这句话,心中被“苏涉你是不是傻”“猪队友坑我不浅”“以后别想爬我的床”刷屏,瞧着后面追了一大群人,脸抽了抽,二话不说,拔腿就跑。

  于是街上出现这么一幕,一名白衣男子在前面跑,后面一群人追,还喊着,别跑,还我钱!

  苏涉跟着这一群人,心中无限问候,原来这人真偷了钱,这么多人都找他要钱。

  金光瑶心中问候苏涉,顺便还问候一下薛洋,一定是薛洋把苏涉带坏的!

  薛洋:???WTF?

  忽然金光瑶感觉到失重,脖子也勒的痛,再一看,自己竟然被人直拎着后领子,双脚离地!?

……

  魏无羡刚踏出门槛,就被风风火火的江澄吓了一大跳。

  “江澄,你干嘛呢?江叔叔呢?”魏无羡问道。

  江澄没回答这个问题,道“我刚刚看到金光瑶了!你赶紧去通知聂怀桑。”

  魏无羡眉头一扬,刚想问他在哪儿遇见的,江澄却已走了,只得依言去找聂怀桑,想了想,还是先去找蓝忘机,聂怀桑那个人水太深,他可不想独自面对。

——

你们最近都不评论了,是不是不爱我了?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