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之(暂退中)

主cp:all瑶,all洋,all邪,邪all……
更新看空闲,长短看心情,长年不在线。
约稿私戳。

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一件事

  我一个朋友,在某大学读书。她和她们系的系花关系不错,同班同学。

  有一次,她去借书,系花就在图书馆门口等她。

  一男的就来向系花表白,系花拒绝了,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然后刚好我那朋友就出来了,系花就很引人误会的指了指她,还上去牵她的手。

  我那朋友也没想多,只是觉得是个玩笑。

  结果,到后来,到处都在传说我朋友是个百合,骂她。

  还在她包上面写,“同性恋死全家。”,网上到处骂她,有男有女。

  这件事被校方知道了,就让她回家反省(其实就是劝退)。

  她妈妈就很生气,骂她,她爸爸也不理解她。

  没有人相信那只是一个笑话,没有人听她的解释。

  系花至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示,她希望系花解释一下,系花直接说不关她的事。

  我听她说完之后有一个疑惑,为什么会这样?最后却发现人性一直都是这样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
© 雅之(暂退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